佩斯基

【艾路】即使是背向全世界,我也愿拥你入怀(完结篇)

路飞这一觉睡得十分安稳。



在梦里,他回到了童年时期那段无忧无虑的时光。



他梦到了与艾斯和萨博的重聚。



在梦里,他还是那个拿着水管像跟屁虫一样跟着两位哥哥的小孩子。



艾斯还是那个经常欺负他还嫌他爱哭的艾斯。



萨博还是那个有礼貌的、温柔像邻家哥哥的萨博。



在梦里,他们还是那三个淘气又富有正义感的孩子。



在梦里,路飞笑得很开心。



再醒来的时候,时间已经是黄昏时分了,夕阳透过玻璃窗照射在屋子里,温柔而辉煌。



“啊…”



路飞环顾四周,又扑倒在枕头里。



“是萨博的味道啊…”



路飞拉了拉自己脸颊上的肉。



疼疼疼!



不是在做梦啊。



瞬间酸涩感涌上了心头。



“萨博————”



楼下交谈融洽的众人听见路飞的喊叫,都不约而同的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啊,真是让人不省心的弟弟啊…”



娜美托着下巴歪头说。



“我说艾斯啊,也是时候了吧…”



“去说清楚吧…”



萨博静静地说着,却没有看向坐在身旁的人,只是直直的盯着面前的茶杯。



“啊,是该说清楚了。”



高大的男子站了起来,向坐在长桌边的众人行了一个鞠躬礼。



“一直以来真是麻烦你们照顾我那个弟弟了。”



说着起身向楼上走去。



握上门把手的前一秒,艾斯顿了顿,要去拉门的手悬在了半空。



“啧,你到底在想什么啊,明明想见他想的不行,这个时候却怂了吗。”



萨博的声音在背后响起。



“啊,这种时候反而紧张了起来呢…”



艾斯没有转过头去,就像是小时候的那种默契一样。



“总之快点说清楚啊,对方是路飞啊又不是别人。”



“就是因为是路飞啊,喜欢上一起长大的弟弟什么的,真的被允许吗…”



“啧,笨蛋,又不是亲生弟弟。”



“而且,路飞那个家伙,说不定也喜欢你呢。”



“小的时候他可是就喜欢粘着你呢,就算你打他骂他他不也是老跟着你吗。”



“那个笨蛋可分不清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



“你再不主动是在等哪天你的小白菜被别人拱了吗。”



萨博话音刚落下,艾斯就扭开门把手走进了房间,给了萨博一个背影。



想拱艾斯的人?下辈子吧。



萨博笑着摇摇头,转身向楼下走去。



刚才的红茶味道不错啊,再来一杯吧…



屋内。



“什么嘛,萨博怎么还不出现,果然是在做梦吗。”



路飞对着窗户自言自语,声音里还带着难发现的哭腔。



像是得不到糖的孩子一样。



低落的路飞在听到屋门打开的时候,立马高兴了起来,起身就往进来的人上扑去。



“萨博———”



等挂在那人身上的时候,路飞才发现有什么不对。



“艾——”



“艾——”



“艾——”



那人的名字再熟悉不过了,路飞不知道多少次从噩梦中惊醒时嘴里叨念的名字,现在却像是梗在喉头一样吐不出来。



“路飞—”



“我回来了。”



那人的声音一如记忆中的一样温柔。



“啊啊啊啊啊啊——艾斯啊—”



终于吐出来的名字伴随的是撕心裂肺的哭喊。



“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你会回来的。



艾斯他啊…



他不是骗子啊!



他答应过的…



“我…我就知道…”



路飞使劲地吸着气,身体随着哭泣的动作一抽一抽的。



“你…你说过…你答应…答应过我…我你不会…”



“不会离开你的的。”



“我答应你的…”



“绝对不会离开你的。”



“你看,我这不是回来兑现诺言了吗。”



艾斯使劲地将自己的弟弟摁在怀里,就像是十年前的得知萨博离开的那天一样。



两年前,艾斯违背了自己的诺言。



两年后的今天,他回来兑现他的诺言了!



不仅仅是兑现诺言,他还有更重要的话要对路飞说。



是两年前没有来得及说出口的,重要的话。



艾斯将路飞抱到床上,让他坐在床沿上,自己却没有松开抱着弟弟的手。



“路飞…”



艾斯顿了顿,像是下定决心一样吸了一口气,轻轻地在路飞耳边说



“我喜欢你…”



“不,应该说是‘爱’吧。”



“是想做恋人的那种喜欢啊。”



“那么你呢,路飞?”



金灿灿的夕阳透过玻璃窗照在两人身上,像是给他们镀上金边了一样。



“我也喜欢艾斯呦!”



路飞贴在艾斯的肩上轻轻的说。



“不是像对娜美、索隆、山治那样的喜欢哟!”



“也不是像喜欢萨博那样的喜欢。”



“是只属于艾斯的喜欢啊!”



路飞笑了,沐浴在夕阳中的笑容美的像是画在绸缎上的油画一样。



“是吗…”



“那真是…”



“太好了呢。”



-fin-



小番外:



很久以后,娜美问路飞关于他是什么时候喜欢上艾斯的,然后她听到了世界上最美的回答。



“见到艾斯的第一面就喜欢上了呦。”



在那个如梦般的夏日的午后,三人碰在一起的酒杯后掩盖的是少年跳漏半拍的心跳。

评论(3)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