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基

【杰佣幸】无憾

来张嘴吃糖

·佣幸

  时值盛夏,傍晚时分的凉风轻轻吹拂着坐在庭院里乘凉的两人身上。

  栖息在梧桐树上的蝉儿在不知疲倦地叫着,坐在藤椅上的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话。

  “我说奈布啊…”

  “啊?”

  “你有没有后悔和我在一起啊。”

  “啊?这是个什么破问题啊?当然没有了!”

  奈布挑眉看向坐在旁边低头扭捏得像个大姑娘的幸运儿。

  “就…你看你,长得又好看,才艺又多…嗯…我又不优秀,又是个男的…真的不会后悔吗?”

  幸运儿低着头,用脚尖轻轻的踢着那几块可怜的小石子。

  奈布哑然,幸运儿怎么总是那么可爱啊,明明都二十多了还像个小孩子一样。

  “我可当做你在变相地夸我吗?”

  奈布一把把幸运儿揽过来,曲起食指佯装生气一样的轻轻敲着幸运儿的头。

  “你这个小笨蛋在瞎想什么啊,我要是不喜欢你我干嘛和你在一起?”

  “我就是问一问嘛,万一你这么想过,我却一点都没发觉呢…”

  幸运儿撇撇嘴,红着脸想要躲开奈布的怀抱。

  这个家伙还真是爱撒娇啊,奈布在心里默默吐槽。

  “听好了小笨蛋,我啊,最喜欢你了。”

  “所以以后也要一直在一起啊,还有以后你在乱想,我就干你,感到你不敢质疑我为止,听到没。”

  奈布把头埋在幸运儿的肩膀上,双手不听话的伸到了幸运儿的衣服里,慢慢从腹部滑向胸部。

  “喂喂,不要在外面发情啊!我…我先进去了。”

  奈布的动作吓得幸运儿一激灵,从藤椅上蹦下来,几乎是小跑着回了屋子里。

   真是,太可爱了啊。

  回忆起刚刚幸运儿泛红的耳尖,奈布不自主的勾起了嘴角。

  喜欢你这件事情,怎么会有遗憾呢?

  月光正好。


·杰幸

  庄园里没有几个人知道幸运儿和杰克在一起了。

  如果你告诉他们这件事,大概他们也不会相信。

  幸运儿这种存在感低到爆的角色,怎么会和算得上是庄园里人气人物的杰克在一起呢?

  别说是庄园里的别人了,就连幸运儿都想不明白。

  向杰克告白,本来是抱着结束这场荒唐的暗恋为目的的,但是结果却是出乎意料地被接受了。

  幸运儿也曾在确定关系后问过作为恋人的杰克,为什么会接受自己。

  “因为我也喜欢你啊,小幸运,喜欢一个人,需要什么理由吗?”

  虽然这样暖到爆的回答让幸运儿着实感动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他发现杰克似乎没有在庄园里公布这个消息的意愿。这也是就是为什么庄园里的各位会不知道的原因。

  这究竟是为什么呢?难道是自己太平凡了杰克先生闲丢人么!?

  幸运儿时常这样低落地想。

  果然,我这么拿不出手,跟我一比,杰克先生是那么优秀,那么温柔,那么好…

  “呐,杰克先生…”

  “真的不会后悔吗…接受我什么的?”

  幸运儿坐在椅子上,问正在泡茶的杰克。

  “嗯?怎么突然问起这个了?”

  杰克沉默了一会,但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他将加了奶的红茶递给幸运儿。

  “啊,谢谢…”

  “小幸运会这么想,是因为一直没有公布咱们的关系吗?”

  “啊…嗯…我是想,杰克先生你这么受欢迎…呃?”

  幸运儿还没说完,杰克就将自己的食指轻轻地抵在男孩的嘴唇上。

  “嘘,这样的话,可不能能从你这张可爱的嘴里说出来啊。”

  “诶?”

  指尖感受着男孩嘴唇上红茶的余温,杰克看着幸运儿写满疑惑的脸,轻笑了一下。

  “那我们去说吧!”

  “什…诶?”

  其实我哪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厉害。

  在喜欢你这件事上。

  我也会害怕失去你啊。

  拉着幸运儿的杰克在心里想。

-fin-


回忆起来,第一次写幸右的时间可以说是在九个月之前,在考试的时候写了一个小短篇,后来扩写成了第一篇pwp。敲下最后一个句号,发到lof上的时候,那种喜悦和期待,我到现在都还能回忆起来呢hh

九个月以来,我也写了很多篇幸右,无论是佣幸、杰幸、还是鹿幸,一度都是我的本命cp啊,虽然写文的经历也有坎坷,但是我也走了过去,虽然留下了很大阴影,后来就很少写pwp了hh(卑微

这一次是真的要说再见了,一方面是感觉最近佣幸和杰幸真的很冷,毕竟我粉这两对比较多一点。

另一方面就是感觉自己还太年轻了,写的东西真的很菜,所以为了佣幸、杰幸这些南极圈里的粮食更优质一些,我还需要再多练习啊…

总之,真的很谢谢你们能喜欢我之前发的垃圾文(鞠躬 也谢谢你们fo我(再次鞠躬,现在可以取关我了鸭(笑


我爱你们。

以及发自心底的谢谢。


于2019.02.01

咸鱼佩

  

评论(13)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